寂寞小文部落格

♥欢迎大家来看我的博客喜欢看的人请留下不喜欢的人请自动消失♥

Tuesday, February 15, 2011

好心疼

那天当我看了我家的
''小宝贝''
我哭了

以前的它
多么活泼,可爱
现在的它
走路乱撞
吃东西时靠嗅觉
有人走过时
没察觉

超难过!!!
超心疼!!!
但是我家有个缺德鬼!
却一直诅咒
我家的''小宝贝''
去死
还说要把它来做标本!
吊啦你!
要不是你是我长辈
我早就凸你了!

希望
''小宝贝''
你可以好起来
求求你
阿弥陀佛
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别让我们为你掉泪
难过了
THE END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