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小文部落格

♥欢迎大家来看我的博客喜欢看的人请留下不喜欢的人请自动消失♥

Saturday, January 29, 2011

咪修

最近的我好咪修
知道吗?
从那天开始
你再也没找我
再也没和我说话

当我不开心时没人逗我开心
如果可以
我宁愿一切都不开始
做回不认识的陌生人
或许会比较开心
为什么过了那么久
我始终忘不了
你对我的好,对我的幽默
我真的好
''爱''你
慢慢的再也不是喜欢你
而是已经爱上你了
希望你好好的
开开心心的

真心爱一个人,不需要理由
我4EVER
xxx
再也不改变
不后悔
无论你变得怎样...
♥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