寂寞小文部落格

♥欢迎大家来看我的博客喜欢看的人请留下不喜欢的人请自动消失♥

Saturday, December 11, 2010

❤闷死了❤

最近上面字书都没有东西的
闷死了!!!
昨天他和她分了
可是一点兴奋的感觉也没有
反而感到有点悲伤
原来从以前到现在
我是他的精神负担
他根本就没有喜欢过我
一直以来都是我一厢情愿而已

我笨到可以...
我是大傻瓜!!!
可是无所谓了
又不是第一次受这样的伤害
习惯就好
我不会再那么笨了
我要放聪明点
不要在那么傻了
我不要在受伤害了
我真的怕了
求求你们不要再这样伤害我
我受不起!
谢谢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